close
昨天
親愛的大小姐突然出現
好開心
好開心



雖然你回來是辦事情
可是我們看到你都超愉悅
真的喔


晚上
你說要去逢甲
歐耶



但是
親愛的
假日逢甲真的好多人



一路上擠阿擠
還發現鄭大葵買貴了小紅
哇哈哈
一直消遣他




雖然東西吃了很少
但我吃到了我想很久的甘梅薯條
好開心
大爽



你住小葵那
回來我跟老大麵包洗完澡就跑去找你
一起睡
一起睡
哇哈哈



老大麵包跟咪咪睡地上
我、大根葵、親愛的睡床上




只能說
三個人睡真的很擠很擠
害我一直醒來




整個晚上睡沒多少
親愛的你幾乎整晚沒睡吧




很懷念
大家一起出門
我想念以前宿舍生活
噢~




親愛的
我們真的很愛你喔





只要你記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