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天
冰 冰 跟 我 說 他 看 到 一 篇 報 導
有 關 劉 品 言 的




劉 品 言 指 考 落 榜
早 知 道 了
我 還 有 查 榜 耶
還 說 地 理 歷 史 不 錯
冷 亨 冷 亨




以 下 是 報 導 ↓

大學放榜,SWEETY的言言雖然指考成績有165.57分,超過最低錄取分數,但仍榜上無名。言言表示,其實在考試之前,她就已經跟媽媽還有經紀公司討論過,認為若要兼顧演藝事業及日間部的課業難度太高,所以她是以夜間部為目標,日前已收到實踐大學應用外語系進修部的備取通知。

國中就出道的言言,多年來一直學業事業兩頭燒。昨天放榜後,由於已經先收到夜大的備取通知,言言的心情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前天生日的她,昨晚則是與朋友一起慶祝。言言說:「我喜歡英文,也打算將來出國念書。除了實踐,文化大學也是我很想念的學校。文化有些科系是獨立招生的,我也會去報名。」


1 6 5
只 有 管 理 學 院 吧 
除 非 單 科 成 績 夠 高 
他 想 讀 日 間 部 也 很 難
所 以 才 說 好 聽 的
說 啥 想 讀 夜 間 部
算 了
他 講 的 話 已 經 沒 有 任 何 可 信 度 可 言 了





之 前 考 不 到 國 立 高 中
就 說 是 家 裡 要 他 讀 私 立
抽 煙 被 抓 到 還 狡 辯




昨 天 跟 別 人 聊
似 乎 大 家 都 把 他 當 笑 話 看 了
可 悲




雖 然 說 藝 人 的 生 活 會 被 用 放 大 鏡 看
但 如 果 自 己 不 檢 點
那 . .
還 有 什 麼 話 好 辯 解 的
只 會 讓 人 嘲 笑 吧




純 屬 個 人 感 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