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 麼 鬼 報 告
什 麼 鬼 生 命 史
什 麼 鬼 期 末





我 不 爽
大 不 爽
家 鄉 報 告 害 我 花 好 多 錢
還 是 有 一 堆 沒 用 到
該 死 的 整 理
老 娘 不 想 整 理
我 想 隨 便 塞 一 塞 就 丟 給 林 桑





什 麼 生 命 史
有 些 照 片 都 不 見 了
去 哪 生 給 你
害 我 今 天 跑 去 拍 照 拍 到 三 點 吃 早 午 餐



聽 我 媽 說 我 以 前 有 奶 粉 公 司 找 我 拍 廣 告
我 娘 拒 絕 了

不 然 就 有 大 大 大 大 事 件 可 以 寫 了






禮 拜 一 還 有 大 傳 報 告
我 去 哪 生 衣 服
肥 吱 吱 沒 衣 服 穿 拉
該 死 該 死 真 該 死 
啥 叫 正 式 阿
老 娘 穿 制 服 給 你 看




現 在 床 上 都 是 紙
都 是 家 鄉 報 告
王 八 蛋
超 級 王 八 蛋






我 想 全 部 撕 掉
最 王 八 蛋 的 是
我 沒 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