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剛剛出去買的東西
嗚呼
讓我超不愉悅的





老娘只是問店員個問題
你臉

你剛吃大便嗎
好臭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請問你吃什麼東西長大的呢?
沒有拉
我只是好奇
到底吃什麼臉才會跟大便一樣這麼臭





你是服務人家耶
我欠你錢嗎
還是你天生長的欠揍臉
還是你真的吃大便長大的
臉臭什麼勁阿
我也是找很久找不到才問你的
你是在不滿意什麼
我還客客氣氣的問耶
我有很兇嗎





= =
害我當場差點飆髒話
我跟你不一樣
我有讀書
不像你一樣
沒水準




下次再讓我看到你用這種態度對待客人
等著瞧




不是我不小心咒罵幾句
就是會不經意跟老闆或店長聊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