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
我住赤道嗎




今天也太熱了吧
老娘要生氣了




有一個人已經生氣了
叫麗雪換教室
口氣很嗆喔
我瞬間收到麗雪的報名表





這種鬼天氣上啥課阿
悶熱成那樣
很靠北




下午要去搭車
一路上內心一直罵髒話
我汗用飆的
真的很誇張





到車站
嗚呼
先碰到許立炘
米粉帶他來的





嘖嘖
米粉你超賤
一直用胖消遣我
我要跟你絕交





之後大麵包超人特攻隊和平也到了





賤欸
16:34的車
你誤點誤到快五點
搞啥阿
很熱很熱很熱






我要發飆
真的很熱
我熱到想摔東西






月台上超熱的
我還曬太陽
誇張耶





整個人像悶在暖爐裡
我不要




老娘不要保溫箱
我要冰箱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