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 鏘
今 天 新 生 訓 練 喔 




一 大 早 起 床
在 女 宿 前 集 合
一 起 過 去 操 場
還 真 熱




之 後 每 個 系 各 自 帶 開
我 們 被 帶 到

算 是 系 辦 ! ?
不 太 了





看 到 許 多 學 長 姐
人 都 很 NICE
還 有 我 未 來 的 同 學




後 來 看 到 系 主 任 跟 老 師
人 都 很 幽 默





系 主 任 說
他 們 請 到 吳 念 真 來 開 課
好 開 心
挖 哈





聽 到 學 長 姐 跟 老 師 們 講 的 一 些 話
恩 亨
更 喜 歡 這 個 科 系 了





認 識 了 戚 凰
他 溪 湖 人 拉
好 親 切 好 親 切




又 到 了 自 我 介 紹 時 間
什 麼 鬼
要 上 台
別 了 吧
緊 張 死 我





輪 到 我
窘 到 爆 炸
學 姊 很 愛 獅 子 座

聽 到 我 有 學 爵 士 鼓
大 家 好 HIGH
嘖 嘖
我 只 能 騙 吃 騙 吃
技 術 不 精





窘 耶
還 被 問 到 以 前 做 過 啥 幹 部
不 小 心 講 出 總 務
被 老 師 點 名 當 副 總 務
別 了 吧
整 天 弄 丟 錢
所 以 別 找 我 的 好





後 來 吃 完 便 當
跟 小 班 她 們 一 起 溜 走
會 不 會 太 缺 德





之 後 讀 皮 一 起 去 搭 車
經 過 了 長 途 奔 波
( 明 明 不 會 很 遠 )


















愉 悅
瘋 狂 看 電 視
哈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