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有 校 園 演 唱 會
好 開 心
期 待 很 久 了




五 點 半 進 場
我 們 四 點 多 就 到 了
那 時 候 人 就 頗 多 了
還 好 有 提 早 到





等 阿 等
冷 阿 冷
吃 關 東 煮 好 幸 福 





終 於 被 我 盼 到 了
進 場 進 場
一 開 始 人 不 多
稍 微 擠
後 來 可 能 是 人 多 了
超 擠 的
我 好 痛 苦









一 開 始 放 煙 火
超 美 超 美 的




死 不 開 始 演 唱 會 
還 校 長 致 詞 勒
我 快 瘋 了




好 不 容 易 終 於 開 始 了
第 一 個
櫻 桃 幫


很 不 錯
很 high

我 還 搶 到 螢 光 棒 





毛 哥 她 們 因 為 太 擠
所 以 先 出 去
我 堅 持 留 下
感 謝 莉 二 陪 我




第 二 個
旺 福


挖 哈
超 可 愛
有 唱 迷 你 裙 耶
好 高 興




第 三 個
林 冠 吟


好 久 沒 看 到 他 了
他 變 好 多 
唱 歌 還 是 很 好 聽





接 下 來 是 一 個 新 人
楊 孝 君


雖 然 沒 有 看 過 他
但 是 他 頗 可 愛
唱 歌 也 很 好 聽 喔




接 下 來
吳 克 群


嗚 呼
他 本 人 很 帥
大 家 都 很 high




最 後
羅 志 祥


他 好 帥 好 帥 
好 愛 他 好 愛 他






他 還 叫 女 生 上 去 跟 他 合 唱 戀 愛 達 人
好 羨 慕 喔






最 後 他 要 簽 名
因 為 我 簽 過 了
就 先 走 了




演 唱 會 超 讚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