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芳序老師
好喜歡你喔





前幾天寄信給你
要你介紹幾本書給我
還跟你講了看完一些書的心得




今天
鏘鏘
看到回信了
很高興老師記得我






老師介紹的書
我會看的
可是= =
買不到

缺貨缺很大
很生氣
我會盡量買的





吉本芭娜娜的書
good
我會去買



好想再上你的課喔
可惜沒了
而且你是開財金的通識

我也好想上




**




剛剛大小姐說遇到芳序老師
他說老師其實想送書給我
可是他要買給我的缺貨了
就是老師介紹給我的書
我好高興喔



而且大小姐說芳序老師覺得很多本書適合我喔
超愉悅的



當初沒拿到書
害我鬼吼鬼叫好久
覺得被老師忽略
其實芳序老師還是很愛我的







老師阿~
好喜歡你喔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