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台文之夜




一整天都請假
很忙
我們要綵排
雖然一直不順利
雖然音樂一直搞不定
雖然服裝一開始根本還不知道要怎嚜弄
雖然一直忘記舞步






但是
很高興
很開心




後台
像個垃圾場
很亂很亂
很熱很熱
是有人在烤肉嗎!?





不知什麼原因
大家開始化妝化妝
很美很美
噢噢
我愛妳們
美女們




美宣佈置的也很棒



話說
工作服
雖然我不知道為啥要有
但是大家穿都很好看
我?
拜託
胖子好看個屁!





男人門
妳們很賤
一直消遣我
算了
老娘習慣



接近五點
我們都開始緊張了
五點半要進場

沒啥人
我很難過



還好
後來有陸續來
很開心



上場前
老娘很緊張
很想吐
但是
表演很快
很不真實
但是很滿足
我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唱歌都很好聽
我愛




這次的活動
讓我們跟學姊比較熟了
我很愉悅




台文之夜
真的很棒






啾啾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