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熱了(?) 




前兩天不是很冷很冷嗎
今天又熱了(?)
 到底是怎樣的天氣







我都把電腦移到床旁邊了(驕傲
只是我跟大家講他們都鄙視我 
WHY WHY WHY WHY







 冬天阿真是個令人感嘆的季節 
(遠目) 
!!
 很明顯偷用阿山的梗
算了
我最近對他太好
偷用也是應該吧
是不是該感謝我對你的貼心 你說阿 







只能說冬天真是個賴床的好季節
在大棉被裡面睡覺
好幸福:)

 幸福的無法自拔噢 














昨天跟大家吃飯
某蛋被狂欺負
看了真好玩
洗地猴臉真的很邪惡




然後許永騎不知道壓抑多久
大肆消遣滷蛋
趴呢阿
有壓力不要累積太久阿
好可怕阿你






一定是太想我們






你臉皮有點厚
說啥不管怎樣 照片你都是主角



好啦讓你當
但是我要當一下配角 哈














那欸價古錐(L)
























我是說我。

















阿!





網誌破二十萬了:)
愉悅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