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俗套的
2008年發生好多事情





認識你們
依然有妳們
還有好多好開心的回憶


雖然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我不後悔也不難過經歷了那些





這樣的2008好精采
怎麼辦
雖然感覺你過的好快
雖然你該滾了
但是有點捨不得欸








___________




2008年的7月29號
算是第一次認識你的
相見歡根本就不熟不熟大不熟
          ,還加上大乾





然後一開始的215
跟英文系還不熟
只會跟小哈他們玩


還覺得妳們都自成小圈圈



到處充滿回憶
215
藝廊
操場
任垣二樓平台


還記得第一次在大太陽底下跳早操
我不知道在心裡罵多難聽
對象就是細菌!!!



後來不知不覺全部的人感情都變好了
有沒有這麼開心




哇哈


回憶最多的就是302
在那裡是我們大家感情最好的日子
也是活動起飛的日子


練舞流大汗的地方
餓死鬼搶宵夜的地方
有吵架、有大笑的地方
颱風天還跑去練習的地方
還有著我們大家身影的地方



是回憶




___________


出隊前
緊張的我們


覺得什麼都還沒準備好
主持搞、跳舞
這是我們一直在忙的事情
也是我們很害怕的事情



害怕做不好
害怕失敗
最害怕


活動組真的讓人失望!



謝謝我的趴呢
死小學生阿瑋還有最愛的許永騎
謝謝你們的cover
尤其是阿瑋
洗涮涮主持稿讓我最害怕
你總是被我拖累
我一慌就tempo全亂了
雖然你一天到晚罵我髒話
我還是很感謝你


好趴呢許永騎就不用說了
我們最有默契
都不擔心對方
總是不小心又生出很靠北的東西





你們也是
因為有妳們你們
我才能在這個暑假有這麼多笑容


還有圈圈跟小豪
雖然你們因為某些理由無法跟我們長時間在一起
但是少了你們還是不能


_________


宿營那三天
我們竭盡所能的表演
希望讓小朋友開心







雖然過程中有緊張的發抖
不甘以及感動的淚水
還有成功之後的擁抱



聽到別人喊著我們的名字
該死
我們成功了




damn it.
這輩子怎嚜可能忘記



活動組成功了
沒因為外界的不看好而失敗
親愛的大家


2008數英台活動組覺醒了耶





yap,,,,we do it.


do it do it,,,,,do it well.



唉唷
不小心唱到跳舞的歌
來跳個舞吧:)



__________




還有妳們
因為宿營而忽略妳們
親愛的
我還是很愛你們阿







因為你們一直都在
所以我不小心忽略了
真的很對不起




也因為這樣
我自己開始會亂想
會覺得自己跟你們有距離
甚至怕不知道該跟你們說什麼



這讓我非常難過
而且我走不出來




但是大家都沒變
你們還是你們
我只會亂想
搞的自己很煩燥





有時候想自己一個人
卻還是無法
i need you
妳們很重要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跟小格皮講
可是我不敢講欸 哈哈





我私底下在偷偷跟你說吧


____________

因為宿營
認識了很多人



除了活動的各位
還有各組的人





還有細菌跟洗地紅這兩個靠北人
還認識了許多學弟妹






也讓我根本來不熟的朋友熟絡許多











怎麼辦
認識這麼多美好的人事物
有點捨不得跟2008 say doogbye了




可是2009已經在我前面跟我揮手了






2008最後一天
1231 
這一年
很重要
我學到了很多




2008年


評價是


________________




BYE


























2009︰總算該我出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