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自己一巴掌
會不會比較好





說過無數次
還是自己一直鑽牛角尖




一直都很開心笑嘻嘻
怎嚜突然之前的感覺又來了
很煩



打了電話給你
只想找個人說說話
沒有冷落
這時候想到你
真的




其實阿
聽到你聲音都快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這樣



很突然
很抱歉
也很謝謝你
好朋友



吸吸鼻子
又想哭了
一直這樣
我也很累
但是我改不過來




我想用力笑
不想哭




給我多一點自信
我真的很需要
但是卻辦不到





我真心的想甩自己巴掌
打醒自己
別再存在這種愚蠢的想法





現在
沒有想法
嘴角
無法上揚




我想我累了



回到久違的家
躺在柔軟的床上
療傷自己



睡一覺後
希望微笑還停留在我臉上








並且
喜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