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芳序老師

你讓我心碎



我一直很喜歡很喜歡你的課
覺得你上課很棒
雖然我偶爾偷懶沒讀文章
但是我都會去上妳的課耶




昨天期末考
我好傷心
因為下學期就沒你的課了




聽到你說要分書
可是只有十個人
當時我就想
如果沒有我我會很難過





結果我交卷的時候你沒給我
登登
後來我拿包包要出去
你叫住我
叫我以後要跟你打招呼
我在笑 可是內心在滴血阿






我難過的好久
那種被遺棄的感覺
凹屋
你明明就很喜歡我
都叫我小可愛
小女生
最近記起我的名字







你說你喜歡我穿咖啡色背心
我昨天特地穿給你看耶
你卻如此狠心










我要出草有拿到書的人
我要書啦~~


大怒耶




我好受傷阿~
我好挫敗



不愉悅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