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時間
多麼早
酷不酷
酷!!






老實說
我根本沒睡




媽的
我要尖叫



三點躺
我躺到四點
盯著天花板
眼睛睜的好大
平常至少躺一個小時我就有睡意了
今天好誇張






一直翻來翻去
翻到了
生氣
老娘起床
不爽睡了






看電視看到現在
噢噢噢噢噢




精神還是很好


算了
今天晚上可以晚安三秒吧= =
現在就別睡了





忘記誰說的
自以為我們再調時差
根本沒出國
超腦殘




噢噢
我作息時間真的太混亂了
不可以這麼晚睡





算了
以後早點睡





某人真好
居然十點可以睡
就是你
工人







該出門吃早餐了



good morning...
早起的仙貝有早餐吃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