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體育課
老娘屁股好痛



只是小跑步接球
屁股也痛




老師在旁邊打球
想說我打羽毛球屁股為啥會痛
噢~
是摔倒啦






我是不是真該去看醫生阿
可是可是...
我很懶惰耶
可以不要去嗎





頂多跑步痛
被載的時候遇到水溝蓋震到會痛
太過激動會痛



其實並沒有很嚴重吧
你們說是不是啊!?





超好好人魏貽君
又感冒請假了
雖然很開心
但是老師身體好像很不好捏



然後他老婆翠姐今天放田調假
放四節
回家逍遙
等著上法文跟莎莉的課




本來今天要去新光上課
可是取消了
很失望





晚上跟莎莉共進晚餐
好期待
雖然我只是跟屁蟲
哈哈




因為陳莎莉太可愛了     哈









這是一篇很無聊的文章
單純炫耀無故放四節
還有我屁股還是很痛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