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信 - HappyBirthDay MV 
阿 信 超 可 愛
歌 很 好 聽
阿 信 第 一 次 單 獨 拍 mv 吧
一 定 很 緊 張
最 挺 你 了 XD




歌 詞 ↓

為什麼奶昔不甜 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你 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 一個焦點
一開始你就特別 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 不穿鞋 光著腳穿越 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 Happy birth day

風箏和風在纏綿 詩人和詩在兜圈
你坐在 我旁邊 這一種快樂 無法描寫
世界我環遊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沒有 比妳美 第一名模也只能閃邊

Repeat #,*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 在這 有你的世界



轉 載 請 告 知 
不 要 偷 影 片 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