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月 天 演 唱 會
真 的 好 讚 好 讚





大 概 5 點 多 就 去 了
一 下 車
人 好 多 喔


之 後 領 號 碼 牌
登 登
完 了
七 百 快 八 百 號 了
每 十 分 鐘 進 1 0 0 人
還 有 遇 到 佳 佩 
他 一 百 多 號
真 好





後 來 跑 去 廁 所
超 多 人
快 到 我 時
讀 皮 說 要 進 場 了
害 我 很 緊 張
還 好 有 趕 上







檢 查 包 包 時 相 機 被 發 現
後 來 把 相 機 藏 在 讀 皮 包 包 裡
結 果 要 進 去 會 場 時 又 被 發 現 了
登 登
被 沒 收





還 好
讀 皮 的 相 機 沒 被 發 現
拍 了 好 多 照






剛 進 去 時
感 覺 有 點 空
A 區 已 經 坐 滿 了
後 來 工 作 人 員 叫 我 們 站 起 來
因 為 還 有 很 多 人 在 外 面
大 家 站 起 來 之 後
位 置 變 好 寬
我 們 就 衝 到 前 面 





阿 信 真 的 好 可 愛
好 愛 他 阿
好 想 衝 到 台 上 抱 他
怪 獸 也 好 帥
瑪 莎 很 懶
都 不 動





而 且 石 頭 有 穿 螢 光 衣 在 黑 暗 中 出 現 
阿 信 也 要 我 們 拿 出 手 機 來 變 成 小 星 星 
也 有 從 天 花 板 降 下 來 舞 台 
五 月 天 的 表 演 真 的 很 棒 
好 多 好 多 的 驚 喜
最 棒 的 演 出
大 家 一 起 跟 著 五 月 天 唱 歌
感 覺 好 棒




我 們 安 可 了 兩 次
超 高 興 的
來 賓 是 energy
痾 呵 呵
真 傷 心





阿 信 好 過 份
都 不 跑 過 來 A 區 這
很 傷 心 耶





阿 信 說 了 好 多 感 性 的 話
他 還 哭 了
害 我 也 差 點 哭 了
阿 信
好 愛 你




你 說  
" 有 一 天 五 月 天 消 失 了 ,
你 們 就 是 五 月 天 。 "





我 說 
" 五 月 天 永 遠 不 會 消 失 ,
你 們 會 永 遠 活 在 我 們 的 心 中 。 "





謝 謝 你 們 的 音 樂
愛 你 們






五 月 天
  你 們 真 的 很 棒  
我 好 愛 你 們
演 唱 會 上 你 們 所 講 的 一 字 一 句  
我 們 都 會 記 得
你 們 不 會 消 失  
你 們 永 遠 都 會 在 我 們 心 中
" 我 們 最 愛 的 五 月 天 "



ps. 
讀 皮 照 片 還 沒 上 傳
期 待 看 到 照 片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