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 剛 看 了 華 視
五月天final home全紀錄
有 好 深 的 感 觸 





五 月 天
這 三 個 字
對 以 前 的 我 似 乎 一 點 意 義 都 沒 有




因 為 筱 尹
第 一 次 接 觸 五 月 天
第 一 次 仔 細 聆 聽 他 們 的 音 樂
第 一 次 瘋 狂 愛 上 一 個 團 體





對 大 部 分 五 迷 來 說
我 算 很 晚 才 喜 歡 他 們 的
三 年
只 喜 歡 他 們 三 年
對 我 而 言 算 很 不 真 實 
以 前 我 從 未 如 此 喜 歡 上 偶 像






聽 著 他 們 的 歌
總 覺 得 唱 進 心 坎 裡
聽 他 們 的 話
總 會 跟 著 哭 跟 著 笑
或 許 在 別 人 眼 中 這 很 白 痴
或 許 吧
但 是
我 就 是 喜 歡 這 樣
這 是 一 份 感 動






聽 到 很 多 人 說
" 五 月 天 的 音 樂 已 經 不 像 從 前 "
" 五 月 天 變 的 好 商 業 "





我 以 前 沒 仔 細 聆 聽 他 們 的 音 樂
我 沒 什 麼 資 格 說
但 我 真 的 覺 得
難 道 現 在 他 們 的 音 樂 不 能 打 動 你 們 嗎




社 會 變 了
大 家 都 變 了
或 許 曲 風 改 了
或 許 音 樂 有 點 不 一 樣 了
至 少
還 有 人 因 為 他 們 的 音 樂 而 感 動







一 首 歌 譜 出 令 人 感 動 的 旋 律
唱 進 心 裡 面
五 月 天  
非 你 們 莫 屬  





未 來  
當 手 中 的 螢 光 棒 變 成 柺 杖  
希 望  
我 們 依 然 能 一 起 高 聲 唱 出 屬 於 五 月 天 的 歌




謝 謝 你 們 帶 給 我 們 的 感 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