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簽名會
好高興



我們領完號碼牌
跑去看表演
看完之後回來簽名

人爆多
都擠在一起
害我們不能移動




之後排隊上台
該死
超亂
最後根本不能排
只好散開等她叫號碼




強辯有來喔
品冠也有來






我想上廁所
衝去上
回來我們號碼已經過了
好想大哭



工作人員我愛你們
讓我可以上去簽
輪到我們時
工作人員說讓他們休息十分鐘
我們就再旁邊拍照
超近的




士杰是主持人
他很好笑
一直跟我們玩




他突然問"抱一下要不要?"
看我耶
我ㄜˊ了一聲
嚇到
後面的女生尖叫
士杰以為是我尖叫
就說不要就算了
哈哈
害我嚇到






後來輪到我們上台

我根本胡言亂語
阿信被我嚇到
因為我尖叫
"我好喜歡你喔"
他錯愕的楞了一下
好可愛
我愛你~





簽完之後我們去看電影

博物館驚魂夜
好看
哈哈




看完大概五點半

五月天還在
也太扯了吧



我們到後面站著
之後五月天休息會到後面的帳棚
有五迷偷窺耶
嘖嘖
我只有偷看一眼
看到怪獸跟冠佑而已





後來我站在那發呆
突然有個人走出來
總覺得好眼熟
靠北
是瑪莎
我傻眼
他好靠近





之後怪獸、石頭、阿信都出來
他們去上廁所
瞬間廁所包圍了拿相機的人群
好尷尬喔
我們好像變態歌迷




一出來
瘋狂拍照

阿信好可愛

怪獸好好笑
一直說他沒洗手
一直要跟歌迷握手
太可愛了吧






那時候叫到大概三千多號
我們要離開時還好多人

好扯喔
五月天也太屌了吧




剛剛看到新聞
天ㄚ
他們簽到九點四十
好心疼
好感謝他們位歌迷這樣付出
我愛你們
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