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五月天演唱會
好棒



七月二十一號當天
大概早上七點多我們過去小巨蛋排隊
媽阿
也太多人了
搖滾A區都排第二圈了 
該死







等阿等
太陽超大
氣溫真的很高
我等到頭很暈 噢 又沒吃早餐 





十點多開始發號碼牌
好怕很後面
還好





鏘鏘

431 432



還不錯啦


拿完號碼牌就回去睡覺
哈哈






下午再去小巨蛋
等阿等


六點多
終於入場




一進去
A區前面跟旁邊都被佔滿
我們位置挺前面
很爽





一開始
丁噹暖場
她在後面出現
聲音很棒
很有power





上面有海豚
還有很大很大的海豚移動
好可愛


舞臺前面用白布遮著
之後大螢幕播放短片
是跟離開地球表面mv有關聯的
等到入侵者出現
演唱會現場也有人從上面吊繩子下來


很不清楚




後來影片中阿信臉特寫 
(阿信的牙縫真的很可愛 哈
所有入侵者鐳射光線通通射向阿信的臉
白布放下來
演唱會在"武裝"中正式開始





一連串high歌
媽阿
大家狂跳
全部瘋了



尤其當唱到離開地球表面
全部都超用力Jump
那時候我真的很想尖叫
因為那種全部的人跟五月天用力的跳起來
那種感覺
實在無法形容



樓上的舞台降下來
很棒
五月天在上面跑來跑去介紹團員



之後他們拿紙飛機出來射
我都沒拿到
可惡


阿信丟紙飛機
超可愛的
我好想拿到




唱天使的時候
阿信站很高
螢幕剛好搭配著他
長出了翅膀
他真的很像天使




特別來賓
梁靜茹
她說
"我很愛五月天的團員 比我想像中還多"
很棒 


我們一直喊瑪莎瑪莎
瑪莎都不理我們哈
她很尷尬吧


梁靜茹跟阿信合唱志明與春嬌
之後他說
唱搖滾的常常要做一個動作
結果
她就把外套脫掉
現場尖叫阿






後來他跟怪獸一起
怪獸彈奏
靜茹演唱
--親親 
好好聽
可惜靜茹只唱兩首




後來燈光暗
瑪莎出現在後面自彈自唱 
愛的箴言 & 最重要的小事
該死
超像要求婚
可是怎可能




大家一起合唱
感覺真的很棒
我好愛
有一刻突然很安靜
阿信問
怎突然這麼安靜 
哈哈
他真可愛



還有還有
明明沒唱到憨人
我們卻自動自發哼出憨人間奏的"拉~拉拉拉"
(五迷你們懂)



後來五月天說
跟我嘿(舉手
跟我嘿(舉手
跟我嘿完(舉手
一起Jump(跳




大家跳到很累
就很小力
他們老梗
放下樂器都跑了
哈哈



大家死命的
跟我嘿
跟我嘿
跟我嘿完一起Jump
大家跳超大力的
他們還是出來了 哈哈哈
阿信還說
你們好可愛
我愛你們




我都要瘋了 (大聲尖叫 


寵上天的時候大螢幕播的是技師他們去遊樂園的影片
邊玩雲霄飛車邊唱"寵上天"
超可愛





阿信唱"我"的時候
他唱成
"小時後 小時後作文簿上的志願"
怪獸大笑耶
太可愛了吧
哈哈



後來五月天進去了
這次安可
什麼都喊了
最後大家一起用力採地板
哈哈
太酷了吧




後來螢幕繼續播一開始的影片
結果小妹妹出現了
小妹妹好可愛
阿信牽著她唱Paradise



接下來唱倔強
好累好累
可是我不想結束




謝幕的時候
五月天
真辛苦
繞全場









最後
大家玩high了
變成電音party

怪獸一直對鏡頭high
可是為啥我相機自動焦距模糊
生氣
阿信也很可愛






還一直丟pick跟毛巾
都拿不到
氣死我




五月天進去了
演唱會落幕了
今晚
我真的離開了地球表面



演唱會雖然結束了
但是在我心裡面的感動
一直留著
一直
一直




未來
不管幾年
我都會去的



我愛你們
五月天 




親愛的阿信
為啥你嘴巴一直碎碎念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