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選你的原因。



或許你選的方向可能走不到,但是還沒發生誰敢肯定
但是我了解你
想要的事情你會用盡全力去爭取去努力
最後就算結果不是好的也不會後悔





我一定支持你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
因為我從不擔心


你總是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你總是有個明確的目標
你總是會用盡全力去達成





所以有時候你的悲觀就用我的樂觀來化解吧
互補,是你我 
相似,是你我 




我懂你在想什麼  而你也懂
這就很足夠了。






就算別人說風涼話 我依然會為你加油





你是我很大很大的依靠,
所以我要做你的避風港。








親愛的你繼續堅持吧
我相信你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