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 群 是 一 咕 超 外 向 超 外 向 斗 人 唷 ~
她 每 天 都 超 級 h i g h 耶 
只 不 最 近 這 幾 天 可 能 太 晚 睡 吧
可 能 事 業 作 太 大 了 吧 ~ 呵 呵 ⊙_⊙
在 這 裡 先 恭 喜 他 蟬 連 班 長 寶 座 阿 ~ ̄▽ ̄
我 怎 認 識 群 群 斗 ㄋ ㄟ = = ?
讓 我 好 好 斗 來 想 想 吧 ~ ☆_☆
阿 勒 ~
我 發 現 我 記 不 清 楚 耶 =□=
我 只 記 得 跟 他 比 較 熟 是 在 選 修 烹 飪 時 ●o●
對 他 的 第 一 映 像 麻 ~
居 然 有 人 比 我 還 聒 噪 ㄟ  >□<||
真 是 有 點 小 驚 嚇 到 呢 ~
高 二 時 ㄟ 嘿 跟 她 同 班 呢 ˇ_ˇ
我 們 班 應 該 會 非 常 非 常 斗 熱 鬧 吧 -_-!
果 然   預 感 成 真 了 ⊙()⊙
他 真 的 為 我 們 班 帶 來 許 多 許 多 斗 樂 趣 呢 >◇<
雖 然 她 每 次 都 瘋 瘋 斗 ~ 呵 呵 
但 是 她 辦 事 能 力 還 真 的 是 很 不 錯 唷 ~≧O≦
不 然 她 老 媽 子 也 不 會 說 她 適 合 當 長 男 斗 媳 婦 呀 >\\< 
真 慶 幸 能 跟 她 同 班 耶 ~
她 讓 我 們 班 活 潑 . 開 朗 許 多 . . .
認 識 她 真 的 是 很 幸 福 斗 一 件 事 情 喔 >o<



這 篇 文 章~


         f o r     群 群

 
                        幾 咕 字 代 表 我 想 說 斗 話 喔 ˇo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