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被 劉 教 抓 帶 耳 環 的 時 候 ︶︵︶
佳 佳 兒 就 在 旁 邊 說 :
就 跟 你 說 不 要 綁 頭 髮 之 類 的 話 . .
那 時 的 我 心 情 很 煩 ><
聽 到 他 這 樣 講 我 就 心 情 很 不 好  =△=
後 來 我 忍 不 住 大 聲 的 叫 他 不 要 再 說 了 >< 
之 後 我 就 拉 了 窩 窩 去 美 術 教 室 ●o●

那 時 的 我 很 生 氣 . . . 
根 本 沒 注 意 到 佳 佳 ><
上 課 時 幸 兒 跟 我 說 佳 佳 哭 了 >o<
我 當 時 真 的 嚇到 了 ⊙□⊙
是 不 是 因 為 我 太 兇 >△<
所 以 把 佳 佳 罵 哭 了 . . .
回 到 教 室 看 到 佳 佳 還 在 哭 ﹏☆

上 英 文 課 的 時 候 . .
我 終 於 忍 不 住 哭 出 來 了 ⊙﹏⊙
窩 窩 兒 一 直 安 慰 我 >_<
幸 幸 跟 0 1 也 都 傳 紙 條 叫 我 不 要 哭  ̄╴ ̄
那 時 候 看 到 他 們 寫 的 信 . . .
眼 淚 掉 的 更 兇 了 ><
之 後 傳 了 一 張 紙 條 給 佳 佳 >﹍<

下 課 時 跑 去 找 佳 佳 . . . 
我 一 看 到 佳 佳 就 開 始 大 哭 ︶︵︶
佳 佳 說 他 對 我 很 抱 歉 . . 
他 說 他 也 被 抓 過 ~
他 當 然 知 道 那 種 被 抓 的 心 情 > <
而 他 卻 在 旁 邊 說 那 種 話 . .

我 們 彼 此 都 有 錯 ><
幸 幸 說 的 對 ∪_∪ 
就 是 彼 此 在 意 對 方    所 以 才 會 為 彼 此 掉 眼 淚
希 望 我 們 以 後 不 要 再 為 了 小 事 情 吵 架 ﹏♀



友         達




            万         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