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 一 時 我 們 班 斗 感 情 真 的 超 級 好 ><
我 們 都 很 不 想 要 分 班 >︿<
可 是 還 是 沒 辦 法 = =凸

剛 進 這 個 班 級 . . .
覺 得 有 點 恐 怖 ><
老 師 看 起 來 很 兇 ˋ︿ˊ
新 同 學 們 又 都 不 熟 悉 . . 
當 時 覺 得 怎 麼 這 麼 雖 被 排 到 這 個 班 級 = =

雖 然 阿 來 阿 ( 老 師 ) 表 面 很 兇 ˋˊ
其 實 他 人 是 非 常 親 切 斗 >o<
老 師 對 我 們 班 非 常 非 常 斗 好 >﹏<
甚 至 有 時 候 都 會 幫 我 們 擋 掉 警 告 單 呢 
而 且 他 數 學 交 斗 非 常 之 好 阿 @@v
不 過 我 斗 成 績 還 是 沒 啥 起 色 辣 ~ >\\<
因 為 我 們 班 每 次 段 考 數 學 都 全 校 第 一 ~
所 以 高 一 第 二 學 期 . . 
他 讓 全 班 數 學 歐 啪 ㄟ  ╰>△<╯
真 斗 非 常 非 常 喜 歡 他 耶  ̄3 ̄

當 跟 新 同 學 越 來 越 來 熟 時 . . 
我 發 現 我 超 愛 這 個 班 級 斗 >O<
大 家 人 都 很 活 潑 ~ 很 好 相 處 
而 且 只 要 有 比 賽 之 類 的 ~  ̄﹏ ̄
我 們 都 很 團 結 喔 ︿_︿
真 斗 很 喜 歡 這 咕 班 級 ㄋ ˇ_ˇ
每 咕 班 級 都 有 一 些 小 團 體 >︿<
但 是 我 們 班 的 團 體 卻 很 大 很 大 ~ 呵 呵 

到 了 升 二 年 級 要 分 班 斗 時 候 . . 
真 的 好 捨 不 得 >o< . .
我 哭 了 . . .
一 些 人 也 哭 了 >﹏<
多 希 望 能 一 直 同 班 到 畢 業 ≡╴≡
事 實 總 是 這 麼 殘 忍 的 . . . 
雖 然 分 班 了 =︿=
但 . . . . . . 
還 是 永 遠 愛 1 0 8 v⊙_⊙v




108



       ☆╮  王   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