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 先 
先 跟 窩 窩 還 有 佳 佳 道 歉
很 抱 歉
我 又 任 性 了
耍 了 脾 氣
我 不 該 講 出 那 種 話 的
本 來 應 該 開 開 心 心 的 
卻 因 為 我 一 時 氣 話 變 成 這 樣 

昨 天 考 試 
一 個 人
沒 人 陪 我
趴 在 位 子 上 看 書
腦 子 裡 卻 什 麼 都 裝 不 下 去
聽 到 窩 窩 跟 佳 佳 的 聲 音
眼 淚 差 點 掉 下 來
卻 還 是 佯 裝 不 在 意
一 整 天 都 是 一 個 人 
偶 爾 鈴 宜 會 跟 我 說 說 話
可 是 鈴 宜 覺 得 我 都 不 說 話 
心 情 不 好
所 以 不 想 打 擾 我
就 這 樣
我 又 一 個 人

一 個 人 的 感 覺 
熟 悉 又 陌 生 
熟 悉 的 是
國 中
曾 有 段 時 間 
我 都 是 一 個 人 的 
雖 然 怡 珊 有 時 候 會 陪 陪 我
可 是 當 體 育 課 時
她 打 籃 球 
我 一 個 人
沒 人 可 以 陪 我 說 話 
就 這 樣 漫 無 目 的 的 在 學 校 晃 著
好 孤 獨 好 無 力 
那 時 候 我 覺 得 好 絕 望
好 想 死 掉
陌 生 的 是 
高 中
進 了 1 0 8
大 家 人 都 很 好
也 交 到 好 多 好 朋 友 
升 上 了 二 年 級 
遇 到 佳 惠 ‧ 窩 窩 ‧ 0 1 ‧ 幸 儀
跟 他 們 在 一 起
都 好 快 樂 喔 
和 他 們 在 一 起 
都 只 有 開 心
沒 有 孤 獨 
現 在
任 性 的 我  
又 再 度 傷 害 了 我 的 朋 友 

真 的 很 對 不 起

昨 天 的 文 教 考 試 
我 寫 作 文 題 目 是 
〝 是生命更愉悅=開朗的個性+樂觀的心理+單純的想法 〞
這 樣 的 我 
在 遇 到 和 朋 友 吵 架 時
卻 只 能 想 很 多 很 多 
把 自 己 弄 得 很 煩 

昨 天 在 快 放 學 的 時 候 
幸 兒 突 然 跟 我 說  
你 說 過 的 ㄚ
不 要 想 太 多 
單 純 的 想 法 ㄚ 
聽 到 這 句 
我 忍 不 住 哭 了 出 來
我 也 很 想 把 事 情 想 的 簡 單 些
只 是
腦 子 不 聽 使 喚 麻 
哭 了 一 下 子
平 復 許 多 
坐 在 位 子 上 發 呆
這 時 窩 窩 過 來 打 了 我 的 頭 一 下
我 真 的 好 高 興
是 我 自 己 想 太 多 
不 是 他 們 不 願 裡 我 
之 後 忍 不 住 眼 淚 又 掉 下 來 了
一 直 哭 泣
無 法 停 止 
真 的 覺 得 好 對 不 起 他 們 喔 

今 天 到 教 室
明 明 一 直 叫 自 己 跟 他 們 打 招 呼
可 是 卻 因 為 膽 小
還 是 低 頭 不 說 話 

怎 麼 會 這 樣 
鈴 宜 一 直 叫 我 去 跟 他 們 說 話 
我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我 會 害 怕
我 很 膽 小 
不 敢 去 主 動 交 談
本 來 想 說 放 學 一 定 要 跟 他 們 說 掰 掰 
可 是 當 看 到 他 們 的 時 候 
想 說 的 話
卻 又 吞 回 肚 子 裡 了 
覺 得 自 己 好 沒 用 喔 



明      天



一  定  要  跟  他  們  說  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