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張 貼 貼
是 上 ㄍ 禮 拜 六
我 們 去 看 見 鬼 1 0
在 那 之 前
先 跑 去 逛 街
就 跑 去 貼 貼 了
哈 哈 ~
真 是 害 羞
貼 貼 前
筱 尹 還 ㄙ ㄟ   ㄉ ㄡ 勒


昨 天 班 籃
筱 尹 是 1 2 班 斗
昨 天 領 先 2 0 分
贏 了 1 1 班
真 是 超 級 強 的
今 天 中 午
他 們 又 有 比 賽
一 到 那 邊
本 來 還 以 為 他 們 班 落 後 了
結 果 是 我 看 錯
嘿 嘿 = =
筱 尹 真 的 超 級 強 的
1 2 班 斗 女 生 真 的 很 厲 害 耶
很 有 可 能 得 冠 軍 喔
呵 = =
我 也 要 為 我 們 班 加 油

跟 筱 尹 認 識 也 一 年 多 了
他 總 是 像 大 姐 姐 一 樣 斗 照 顧 我 
哈 ~
筱 尹 的 想 法
真 的 很 成 熟
真 的 很 像 姐 姐
他 的 穿 著 品 味 很 棒
實 在 是 大 美 人 一 個 呀
呵 呵 ( 說 謊 了 )
雖 然 偶 爾 跟 他 有 些 小 爭 吵
ㄅ 過 都 很 快 就 合 好 了
當 初
剛 跟 他 認 識 時 
只 覺 得 他 好 靜
原 來 都 是 假 象

其 實 他 超 瘋 的 辣
之 後 跟 他 坐 同 車
感 情 越 來 越 好
真 的 很 高 興 能 認 識 他




筱 尹 ~ ~



我   們   要



友   情   永   遠   不   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