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早 上
心 情 頗 不 錯
一 大 早
遇 到 窩 窩 ㄦ
沒 發 現 異 樣
到 了 班 上

窩 窩 ㄉ 穿 著 不 一 樣 喔
跟 他 說
窩 窩 衣 服
ㄊ 還 不 知 道 發 生 啥 事 情
到 後 來 才 突 然 驚 覺 穿 錯 衣 服
窩 窩 ㄦ

超 蠢

今 天 升 旗 時
跟 佳 佳 有 點 小 口 角
雖 然 只 是 小 事 情
但 他 那 句 話 卻 讓 我 耿 耿 於 懷
一 整 天 心 情 都 很 不 好
哭 了 很 多 次
我 真 愛 哭
真 的 很 感 謝 朋 友 們
0 1 跟 窩 窩 很 擔 心 我 們
想 讓 我 們 快 和 好
每 次 都 讓 他 們 操 心
彗 姻 也 一 直 安 慰 我
群 群 也 叫 我 別 d o w n
幸 幸 ㄦ 一 直 問 我 怎 了
雯 琳 也 叫 我 開 心 點
佳 諺 也 覺 得 我 怪 怪 的
也 叫 我 開 心 一 點
真 的 很 感 謝
超 感 謝
聽 到 他 們 的 安 慰
讓 我 更 想 哭

現 在 佳 惠 已 經 沒 事 了
謝 謝 大 家 關 心
我 真 得 很 感 動 很 感 動 
明 天
我 會 再 度 用 笑 容 迎 接 你 們



感 謝 你 們 



我 的 朋 友 




ps。突 然 領 悟 到

之 前 都 很 c a r e 網 誌 的 瀏 覽 人 數

其 實 

只 想 把 心 情 分 享 給 朋 友

何 必 在 意 人 數 多 寡


是 佳 佳 點 醒 我 斗 喔 
 
我 愛 你 ~ 佳 佳 ~ 哈 哈 ( 朋 友 的 愛 ~ 別 亂 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