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 天 是 宸 宸 的 生 日
今 天 先 幫 她 慶 生 
祝 你 生 日 快 樂 ~
祝 你 生 日 快 樂 ~
祝 你 生 日 快 樂 ~
祝 ~ ~ 你 生 日 快 樂 ~
嘿 嘿 ~
宸 宸 又 老 一 歲 摟

早 上 雅 芳 來 找 我
問 我 有 沒 有 收 到 簡 訊 
我 疑 惑
啥 ㄚ
馬 上 去 看 
嚕 嚕 傳 簡 訊 給 我 們
說 今 天 是 宸 宸 ㄟ 生 日
中 午 一 起 去 幫 他 們 慶 生
說 準 備 好 5 0 摳 摳
一 起 慶 生

嚕 嚕 說 我 們 先 去 E 棟 一 樓
叫 我 跟 筱 尹 一 起
我 帶 著 午 餐 過 去
有 我 愛 吃 的 雞 腿
哈 哈
之 後 到 那 邊
大 家 都 已 經 在 哪 裡 了
嫩 捷 看 到 我 有 帶 午 餐
跑 過 來 把 我 的 雞 腿 搶 走
我 以 為 他 只 是 開 玩 笑 的
沒 想 到
他 居 然 給 我 咬 下 去
機 車 ! 好 機 車 !
之 後 遇 到 湫 雯
她 說 雞 腿 要 給 我 吃
我 要 拿 的 時 候
機 車 嫩 捷 又 拿 走 了
又 再 度 當 著 我 的 面 咬 下 去
好 惡 劣 喔
氣 死 我 了 
我 的 雞 腿 ! ! ! !

嘿 嘿
蛋 糕
因 為 切 過 了
很 亂
拍 謝 拍 謝
完 整 的 蛋 糕 超 漂 亮 的 
切 完 蛋 糕
突 然
大 家 就 開 始 用 奶 油 抹 人
後 來 我 也 遭 受 攻 擊 了 
本 來 只 有 一 點 點
後 來 嚕 嚕 整 個 手 ㄍ ㄜ ˇ 我 的 臉
追 著 她 報 復
後 來 換 筱 尹 ㄍ ㄜ ˇ 我
哈 哈
她 整 個 都 是 奶 油
比 我 可 憐 
後 來 我 跟 她 手 中 都 握 奶 油
要 give me five
結 果 奶 油 都 噴 到 她 身 上
好 好 笑 喔
還 好 不 是 我

筱 尹 被 嫩 捷 弄 到 整 個 頭 髮 都 是
嫩 捷 下 手 超 狠 的
之 後 清 洗 完 了 
想 說 夠 了
嫩 捷 還 是 不 放 過 人
之 後
大 家 都 收 的 差 不 多 了
想 說 沒 事 了
那 該 死 的 嫩 捷 
好 像 找 不 到 水 洗 手
就 往 我 頭 髮 ㄍ ㄜ ˇ 下 去 
傻 眼
機 車
他 居 然 ㄍ ㄜ ˇ 我 寶 貝 頭 髮
真 是 氣 死 我 了
喵 本 來 只 是 看 熱 鬧
之 後 遇 到 俊 佑
也 被 襲 擊
真 可 憐
哈 哈

回 到 教 室
借 洗 面 乳
洪 富 山 說 我 身 上 都 是 奶 油 的 味 道
去 洗 臉 時 還 遇 到 嫩 捷
這 個 機 車 男
還 敢 跟 我 借 洗 面 乳 
太 超 過 了
恨 不 得 把 他 的 頭 抓 去 洗 手 台 沖 水
機 車 嫩 捷 
氣 死 我 辣 
身 上 奶 油 味 超 重
噁 心 辣


我   要  ~  報    仇


雞   腿  +  奶    油


嫩   捷  完  蛋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