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1
溪 高 傳 奇 人 物 ㄓ ㄧ
他 有 令 人 驚 訝 的 特 質
一 種 讓 人 無 法 置 信 的 特 質
那 就 是
愚 蠢
是 的
不 需 懷 疑
就 是 愚 蠢
我 只 能 說
看 過 他 愚 蠢 的 人
將 對 其 他 愚 蠢 的 人
永 久 免 疫

愚 蠢 的 0 1
愚 蠢 的 蠢 蛋
大 家 對 他 第 一 眼 映 象
真 的 頗 可 愛 的
之 前 就 有 介 紹 過 他 了 
相 信 大 家 都 被 他 的 蠢 嚇 到 吧
只 要 看 過 他 國 文 考 卷 的 人
不 管 國 文 多 麼 差
你 都 會 覺 得 自 己 國 文 比 想 像 中 的 好 
他 的 注 釋
你 看 到 了
第 一 個 反 應 一 定 是
傻 眼
t h e n
狂 笑
在 此
為 佳 惠 感 到 深 深 的 同 情 
他 跟 那 個 蠢 蛋 要 同 班 三 年

今 天 佳 佳 去 找 0 1
發 現 他 的 國 文 考 卷 
發 現 他 國 文 程 度
讓 人 搖 頭
今 天 跟 佳 惠 在 那 裡 鬧
說 明 年 學 測 完 
報 紙 頭 條 會 是 他
< < 驚 > > 
溪 湖 高 中 某 王 姓 女 同 學 
國 文 程 度 差 到 連 級 分 都 算 不 出 來 
閱 卷 老 師 改 他 的 考 卷 改 到 送 精 神 病 醫 院

哈 哈 哈
超 好 笑
跟 佳 佳 笑 到 快 瘋 了
欺 負 他 是 我 們 的 樂 趣
又 想 到 之 前
我 跟 0 1 去 買 東 西
我 還 在 挑
想 說 0 1 怎 在 喝 東 西 了
驚 嚇
他 還 沒 付 錢 耶
我 趕 快 跟 他 說
他 才 發 現
才 匆 匆 忙 忙 去 付 錢
超 白 癡

還 有 一 次
遊 泳 課 
我 跟 佳 佳 去 鬧 他
他 被 嚇 到
他 居 然 用 拳 頭 打 水
還 單 腳 跳 躍
我 們 都 快 笑 瘋 了
超 愚 蠢
我 真 的 沒 看 過 這 麼 蠢 的 人

今 天 下 午
拿 他 的 鉛 筆 盒
發 現 裡 面 有 張 紙
很 像 糖 果 的 包 裝 紙
想 說
怎 有 巧 克 力 的 味 道
他 居 然 巧 克 力 吃 完 包 裝 放 在 鉛 筆 盒
神 經 病
超 愚 蠢
我 們 都 說 他 頭 上 有 變 色 龍
有 蛆 、 有 蟲
這 也 是 沒 辦 法 呀
因 為 實 在 太 骯 髒 了
嘖 嘖

關 於 他 的 種 種 事 蹟
實 在 是
一 時 之 間 無 法 訴 盡 阿
嘖 嘖

愚          蠢


0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