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 心 

朋 友 們 

感 謝 你 們 阿 

今 天 一 大 早

親 愛 的 宸 就 送 禮 物 給 我 

因 為 禮 拜 日 他 無 法 一 起 出 來

雖 然 很 可 惜

還 是 很 謝 謝 你 



在 跟 宸 宸 他 們 槓 的 時 候

突 然 身 後 出 現 一 之 雨 傘

害 我 驚 嚇 

原 來 是 我 的 好 朋 友 呀

他 們 突 然 拿 出 一 個 東 西

原 來 是 生 日 禮 物

好 開 心 喔

是 我 最 喜 歡 的 pucca



↑ 還 有 國 中 同 學 送 的 pucca

真 的 很 喜 歡

很 謝 謝 你 們 



看 他 們 寫 的 信

撲 撲

原 來 他 們 打 算 先 假 裝 不 理 我

他 們 好 壞 喔

難 怪 幾 天 感 覺 他 們 都 跑 不 見 了

5 1 0 跟 他 們 說 我 很 可 憐

所 以 才 沒 繼 續 下 去

5 1 0 < < 好 人

撲 撲



每 年 生 日 都 在 假 日

撲 撲

有 點 雖

可 是 可 以 出 去 完

拉 拉





期   待   8   月   7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