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圓 臉 臉 兒  ↑
煩 耶
社 會 要 做 個 人 檔 案 
洪 淑 女 很 煩 耶
超 討 厭 的
我 不 想 給 他 教 辣
痾 屋

昨 天 想 我 的 姓 名 對 聯
之 前 朋 友 是 有 幫 我 想
可 是 很 第 一 句 很 怪
之 子 于 歸 
杳 然 萍 蹤  
凹 屋
於 是 我 第 二 句 保 留
可 是 又 嫌 太 短
增 添 了 幾 個 字
變 成 了
杳 然 迷 尋 萍 蹤
之 後 苦 惱 第 一 句
于 . .
有 啥 可 以 阿
鳳 凰 于 飛
就 于 飛 吧
想 阿 想
就 想 出 來 了

↓                   ↓

敞   翅   輕   璇   于   飛 

杳   然   迷   尋   萍   蹤

↑                   ↑

拙 作 獻 醜 辣


之 後 勝 韋 密 我
他 說 他 想 的 出 第 一 句
勝 過 天 下 無 數 人
我 就 隨 便 答 他 一 句
乾 脆 . .
韋 我 獨 尊 霸 天 下 好 了
毆 毆
他 採 用 了
證 明 我 超 厲 害
挖 哈 哈 哈 

之 後 依 汝 說 他 想 不 出 來
要 我 幫 他 想
凹 屋
他 的 很 難 想 耶 
本 來 跟 他 說
依 是 一 個 蕭 查 某
毆 毆
被 退 搞
後 來 幫 他 想 了 一 個 文 學 一 點 的
依 舊 佇 立 飄 零 處
唷 唷 唷
他 喜 歡 的 呢
汝 = 你( 文 言 文 嘛 , 我 知 道 你 不 懂 )
下 一 句 我 幫 他 對
等 汝 咖 緊 痘 鄧 來 ( 台 : 等 你 快 一 點 回 來 )
好 好 笑 喔
可 惜 這 是 為 了 未 來 推 甄
不 能 玩 低
後 來 幫 他 想 了
汝 心 隱 藏 迷 霧 中
毆 毆
我 太 厲 害 了
挖 哈 哈 哈 哈 

後 來 雅 芳 也 叫 我 幫 他 想
毆 毆
我 真 是 太 有 人 氣 了 
雅 雅 雅
我 想 阿 想
毆 毆
想 到 了
聆 聽 雅 韻 情 於 然 
猶 似 芳 香 撲 鼻 來 
毆 毆 ~ ~
再 次 稱 讚 自 己
我 國 文 造 詣 真 好 

後 來 也 幫 欣 瑜 想
但 我 忘 記 我 想 啥 了
毆 毆
真 不 好 意 思
昨 天 藉 著 要 列 印 報 告 去 玩 另 一 台 電 腦
可 惜 那 台 沒 W O R D
害 我 還 是 要 乖 乖 的 傳 給 別 人
我 這 個 苦 命 人 
凹 屋
總 之 報 告 做 好 辣 
掰 了 一 堆
還 要 想 明 天 要 報 告 的 東 西 
啥 社 論
啥 青 年 沉 思 錄 
很 想 問 老 師
做 這 個


意    義    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