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 乎
每 一 份 友 情 都 有 脆 弱 的 點
最 近 發 了 好 多 事 情
其 實
小 事
卻 會 因 為 某 人 或 某 事
鬧 的 很 大
很 煩
不 覺 得 嗎

每 個 人 多 多 少 少 都 有 錯
但 並 不 代 表 每 個 人 都 知 道 自 己 錯 了
或 許 都 是 我 們 太 大 嘴 巴 吧
朋 友 的 事 情
好 意 說 出 來
說 不 定 會 被 誤 會
真 討 厭
不 覺 得 很 麻 煩 嗎
那 朋 友 之 間 不 就 什 麼 都 藏 在 心 理 
可 笑
但 是 什 麼 都 說
又 惹 來 一 些 事 情
複 雜
不 想 懂
該 懂 什 麼 該 說 什 麼 不 該 說 吧
今 天 的 事 情
不 是 誰 對 誰 錯
每 個 人 都 有 責 任

我 很 任 性 
我 知 道
朋 友 們
對 不 起

我 很 喜 歡 她
我 把 她 當 好 朋 友
有 時 候
她 讓 我 覺 得 很 錯 愕
卻 也 很 愛 她 的 個 性
不 喜 歡 她 生 氣
不 喜 歡 她 擺 臭 臉
但 這 就 是 她
脾 氣 硬 的 她
其 實
這 樣 不 太 好
似 乎 沒 啥 資 格 說 教

最 近 似 乎 一 直 在 上 演 一 樣 的 戲 碼  
如 其 他 人 說
不 合
朋 友 不 合
可 笑
每 個 人 天 生 都 有 自 己 的 個 性
不 應 該 這 樣 講 的
對 吧
需 要 溝 通 吧
只 是 一 直 發 生 類 似 的 事 情
很 厭 倦
懂 嗎
我 自 己 也 是 這 樣
我 累
朋 友 們
你 們 也 累 吧
快 畢 業 了
不 要 再 這 樣 了
把 握 時 間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