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不 起
我 很 衝
所 以 在 一 氣 之 下 打 出 那 篇 網 誌
看 到 你 剛 剛 P O 的 文 章 
我 很 愧 疚
覺 得 自 己 是 個 白 痴
傷 害 別 人 也 傷 害 自 己
對 不 起

剛 剛 打 給 你
本 來 決 定 不 哭 的
可 是 沒 辦 法
聽 到 你 的 聲 音
眼 淚 就 控 制 不 住 
眼 淚 一 直 滴
聽 到 你 也 在 哭
覺 得 更 愧 疚 了
很 抱 歉
我 打 出 那 些 話 傷 到 你
你 哭 的 哽 噎 
我 很 痛 苦
是 我 害 的
你 說
" 你 能 講 出 來 , 就 沒 事 了 "
本 來 我 不 敢 打 給 你 的
我 很 膽 小
不 敢 面 對
還 好 冰 冰 鼓 勵 我
講 開 了
輕 鬆 好 多

瞬 間 減 少 許 多 煩 惱 
但 也 哭 的 好 累
頭   真   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