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 嘴
閉 嘴 好 不 好
我 覺 得 很 煩



你 們 不 認 識
拜 託
別 亂 批 評
自 以 為 很 懂
都 是 屁
他 們 是 我 的 朋 友

充 其 量 只 看 過 他 們 或 聽 過 他 們
沒 資 格 批 評



聽 到 有 人 批 評 我 朋 友
我 會 辯 解
我 會 生 氣
因 為 你 們 不 了 解 他 們  
自 以 為 自 己 知 道 很 多 事 情
別 裝 了
狗 屁
私 底 下 罵 就 算 了
請 不 要 在 我 面 前 說 我 朋 友 壞 話
我 會 不 爽
反 駁
是 因 為 我 不 想 要 你 們 污 衊 他 們
不 說 話
不 代 表 默 認
只 是 因 為 我 不 需 要 反 應 那 些 無 聊 事 情
或 許 真 的 有 不 對 的 地 方
但 也 不 需 要 那 些 無 謂 的 批 評 吧




不 懂
就 閉 嘴
你 說 你 懂 
與 我 何 干
不 要 再 講 些 無 聊 的 東 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