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生 日 當 然 少 不 了 親 親 摟
鏘 鏘
今 天 是 大 日 子
愚 蠢 達 人 0 1 的 生 日

恭 喜 恭 喜
賀 喜 賀 喜
哈 哈 哈



前 幾 天 我 們 就 買 好 禮 物 了
買 了 一 隻 熊
很 可 愛 
昨 天 放 學 前 還 故 意 騙 01
騙 他 明 天 我 們 要 請 假
哈 哈

今 天 0 1 發 糖 果 的 時 候 的 時 候
我 們 這 些 壞 心 腸
死 不 要 把 禮 物 交 給 他
還 演 了 戲
假 裝 我 們 都 忘 了
還 一 直 鬧 他
後 來 禮 物 拿 出 來
還 跟 他 說 我 們 送 他 A 漫
哈 哈 哈
真 好 笑 

冰 冰 也 送 他 一 隻 熊 熊
一 隻 愛 睏 的 熊 
很 可 愛 喔

pic. 01 拿 的 就 是 冰 冰 送 的 



鈴 宜 1 8 了 呢
毆 毆
老 人
今 天 偉 忠 跟 勝 韋 真 妙
送 鈴 宜 酒
哈 哈
真 好 玩



ps.
勝 韋 有 送 我 遲 很 久 的 生 日 禮 物 喔
是 衛 生 棉 棉 花 糖 耶
害 我 被 一 堆 人 誤 會
3 Q 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