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六姊妹~過斯特閉眼睛

今 天 體 育 課
毆 耶
上 羽 毛 球
開 心
羽 毛 球 我 還 蠻 喜 歡 的



今 天 跟 幸 兒 玩 的 很 開 心
後 來 幸 兒 跟 0 1 賭 飲 料
幸 兒 贏 了
後 來 依 汝 汝 也 贏 了
毆 耶
想 說 我 也 來 玩
ㄏ 哈
王 0 1
你 欠 我 一 罐 飲 料



後 來 去 找 冰 冰 他 們
冰 跟 Q 窩 躺 在 過 斯 特 腳 上
好 可 愛 阿
冰 冰 跟 Q 窩 超 可 愛
過 斯 特 那 樣 好 像 娃 娃
哈 哈 哈
冰 冰 還 開 玩 笑 說 要 跟 我 打 羽 球
重 點 是 
躺 在 過 斯 特 腳 上
很 白 痴
哈 哈 哈



不 久 後
大 家 開 始 鬧 過 斯 特
舞 台 有 高 度
他 跳 不 上 去
我 們 都 坐 好 了
他 一 直 不 能
還 一 直 說 他 會
騙 人
哈 哈 哈
很 白 痴
最 後 還 是 失 敗 了
過 斯 特 大 騙 子



後 來 他 坐 在 地 上
我 跟 冰 跟 Q 寶 坐 在 上 面
我 們 偷 偷 跑 走
躲 在 布 幕 後 面
之 後 他 發 現 我 們
我 們 就 往 樓 上 跑 
他 好 像 沒 發 現
後 來 他 看 到 了
要 爬 上 來
於 是 開 始 了 追 逐 戰
我 們 就 這 樣 開 始 被 鬼 追 
跑 的 好 累 喔
第 一 次 體 育 課 這 麼 累



之 後 過 斯 特 很 好 笑
他 說 他 在 布 幕 後 面 看 到 腳
過 去 卻 沒 看 到 我 們
他 以 為 他 見 鬼 了
好 好 笑 阿
過 斯 特 好 白 痴



體 育 課 玩 我 們 去 合 作 社
我 們 一 起 走 地 下 室 過 去
過 斯 特 在 前 面
我 們 偷 偷 上 樓
丟 他 一 個 人
我 們 從 另 一 方 向 下 去
ㄏ ㄏ ㄏ
過 斯 特 好 可 憐
但 是 好 好 笑 喔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