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中 午 坐 車 回 家
怡 蓁 兒 在 北 斗 下 車
他 要 看 衣 服
玩 讀 皮 因 為 魚土 魠 魚 羹 也 要 來 北 斗
哈 哈
三 個 人 看 完 衣 服 就 去 吃 魚土 魠 魚 羹
後 來 我 跑 去 買 耳 機
沒 有 原 廠 的 辣
哭 死
我 一 定 要 買 到



享 用 一 頓 美 味 大 餐 後
陪 怡 蓁 兒 到 屈 臣 氏 等 陳 彥 呈 來 載 他
怡 蓁 兒 笑 容 不 曾 褪 去
嘖 嘖
看 到 陳 彥 呈 他 笑 的 可 開 心 勒
送 她 們 走 之 後
我 跟 玩 讀 皮 等 我 爸 來
老 爸 來 時 我 嚇 到
他 車 子 上 都 是 鳥 大 便

原 來 是 他 去 爬 山 停 在 樹 下
回 來 就 變 這 樣 了



回 到 家 後
先 查 了 一 下 公 車
在 偷 玩 一 下 電 腦
ㄏ ㄏ
玩 讀 皮 看 了 我 小 時 後 的 照 片
他 很 high
他 說 跟 我 不 像
我 覺 得 很 像 阿
他 很 愛 我 皺 眉 頭 的 照 片



我 們 根 本 沒 啥 讀 到
都 在 玩
大 概 四 點 多 時
他 想 回 家 了
本 來 我 要 載 他 去 坐 公 車
但 是 腳 踏 車 輪 子 沒 風
玩 讀 皮 被 我 阿 罵 載 去 坐 車
他 很 害 羞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