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回 到 等 校 車 的 地 方
懶 惰 的 我 等 爸 媽 來 載
今 天 卻 一 直 等 不 到 人
開 始 走 來 走 去
轉 角 有 個 人 騎 腳 踏 車 過 來
仔 細 一 看
痾 ˊ
是 子 晴




我 跟 子 晴 是 國 小 朋 友
認 識 快 1 0 年 了 吧
好 懷 念 喔
以 前 我 跟 秋 雅 都 會 跑 到 他 家 去 玩
好 想 回 到 那 時 候
沒 有 功 課 壓 力
每 天 都 好 快 樂



上 國 中 後
我 跟 秋 雅 讀 北 中
子 晴 則 去 讀 文 興
後 來 他 也 直 升 文 興 高 中
上 次 看 到 大 概 一 年 前 了 吧
之 前 他 還 是 長 頭 髮 
現 在 他 將 頭 髮 剪 短 了
他 說 之 前 他 正 在 努 力 留 長 中 ^^






他 們 班 好 像 感 情 不 是 很 好 
很 容 易 排 擠 人 的 樣 子
覺 得 自 己 很 幸 運
雖 然 也 曾 經 有 待 過 這 樣 的 班 級
但 是 現 在 班 上 的 人 都 很 好
我 真 幸 運
要 好 好 珍 惜 阿


改 天 找 個 時 間 和 子 晴 還 有 秋 雅 一 起 出 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