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朋 友 口 中 得 知 你 的 背 叛
我 很 難 過
也 很 生 氣
是 不 是 不 該 相 信 任 何 人 ?






我 相 信 你
願 意 把 秘 密 告 訴 你
你 卻 輕 易 就 講 出 去
我 是 白 痴 吧
把 你 當 朋 友
我 真 蠢
我 蠢 死 了
我 很 生 氣
我 氣 炸 了






我 不 會 讓 你 知 道 我 知 道 這 件 事 情 
將 對 你 的 生 氣 及 失 望 埋 在 心 裡
表 面 上
我 們 依 然 是 朋 友
但 是
我 們 不 可 能 像 以 前 了
我 的 秘 密
你 不 可 能 再 從 我 口 中 得 知
我 對 你
只 有 不 信 任





試 圖 試 探 你
你 的 回 答 讓 我 心 冷
以 為 你 會 承 認
沒 想 到
你 卻 裝 作 若 無 其 事
我 很 難 過
你 說 的 那 麼 好 聽
事 實 上 都 是 虛 偽 的
你 好 假
我 怎 麼 會 相 信 你
大 笑 
我 笑 自 己 笨
相 信 這 樣 的 人
哈 哈 哈 哈 哈





你 應 該 不 知 道 我 再 說 你 吧 
說 不 定 還 在 猜 是 誰
說 不 定 你 還 幫 我 罵 那 個 人 勒
如 果 你 知 道 我 再 說 你
那 你 看 好


我 們
不 再 是 朋 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