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 心
今 天 要 跟 Alexia 、 Gary 、 Luck 出 去
國 中 的 補 習 老 師 跟 朋 友







最 近 好 少 跟 大 家 見 面
今 天 要 去 看 電 影
哈 哈







今 天 下 午 Alexia 在 異 人 館 接 我 們 去 看 電 影
Luck 要 上 課 , 所 以 只 有 一 起 吃 飯
到 那 邊
還 有 一 個 小 時 才 開 始 
我 跟 Gary 很 無 聊
跑 去 投 籃 跟 夾 娃 娃
我 要 夾 PUCCA
卻 夾 到 刺 猬
凹 屋
投 籃 機 真 好 玩
只 不 過 有 一 個 球 都 會 卡 住
拿 不 到 球 怎 投









終 於 捱 到 4 點 半
看 電 影 摟
決 戰 異 世 界 不 錯 看 拉
愚 蠢 Alexia 還 嚇 到
看 到 床 戲 他 還 叫 我 們 不 要 看 勒
哈 哈 哈








看 完 電 影 大 概 6 點 半 了
出 去 找 Luck
Alexia 還 要 跟 Luck 玩 相 遇 勒
夠 蠢
害 我 一 路 狂 笑
大 家 都 沒 變
真 好
pps.
遇 到 Alexia 的 朋 友
他 以 為 Luck 是 他 男 朋 友
還 問 他 為 啥 要 跟 高 中 生 在 一 起
更 扯 的 是 
他 朋 友 以 為 我 跟 Gary 在 一 起








後 來 Alexia 帶 我 們 去 吃 飯 
不 知 道 要 吃 啥
就 開 始 亂 繞
最 後 決 定 吃 日 本 料 理








邊 吃 邊 聊 天
還 不 忘 損 Alexia
一 直 說 他 穿 的 像 孕 婦
我 們 還 狂 叫 他 媽
哈 哈 哈 哈
之 後 要 走 了
我 們 還 在 店 員 面 前 喊 他 媽
哈 哈







吃 完 飯
Alexia 帶 我 們 去 他 家
他 媽 媽 想 看 我 們
呵 呵
他 媽 媽 人 很 好 喔
我 很 喜 歡
待 了 一 下 子
Alexia 就 載 我 們 回 北 斗
今 天 真 好 玩
可 惜 沒 拍 貼
下 次 一 定 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