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們









我 沒 生 氣 了
不 要 覺 得 我 冷 淡
我 沒 有
我 們 還 是 朋 友
如 果 冷 淡 我 就 不 會 跟 你 們 講 話 了
有 時 候 沒 開 口 只 是 不 知 道 說 些 什 麼
我 沒 討 厭 你 們








像 以 前 那 樣 不 是 很 好 嗎
該 不 會 怕 我 吧
該 不 會 不 想 理 我 吧
我 會 很 難 過 喔









我 很 正 常
希 望 你 們 也 是
我 很 喜 歡 你 們
一 直 以 來 都 是
只 是 一 些 事 情 讓 我 心 煩
但 不 足 以 夠 成 討 厭
我 心 眼 沒 那 麼 小 !
懂 不 懂 !?







Be happy
我 想 要 以 前 那 樣
開 心 的 打 鬧
多 快 樂
不 是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