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 育 課
今 天 要 整 某 一 個 人
一 個 囂 張 成 性
狂 妄 無 比 的 人
稱 號 : 痾 扁 邊 女 王
" 0 1 "

今 天 去 體 育 館 的 廁 所 綁 頭 髮
0 1 也 跟 過 來 了
後 來 他 到 處 借 衛 生 紙
幹 麻 ?
不 用 猜 麻
種 芋 頭









他 進 去 之 後
我 們 開 始 想 辦 法 整 他
故 意 一 直 敲 門
之 後 我 們 還 裝 別 班 的 女 生
還 故 意 說
" 好 臭 喔 ! "
丸 0 1 覺 得 很 丟 臉









其 他 人 跑 去 外 面
我 在 裡 面 等 他
他 出 來 以 後 
看 到 我 還 在 他 嚇 到
我 故 意 鬧 他
你 確 定 我 是 你 朋 友 嗎
像 之 前 一 樣 鬧 他
還 以 為 他 不 會 上 當
沒 想 到 他 還 是 上 當 了











走 出 廁 所 他 還 被 冰 冰 嚇 到
冰 冰 也 開 始 耍 他
我 們 一 直 裝 作 不 是 本 人
還 一 直 用 怪 異 的 眼 神 看 他
他 嚇 的 跑 走










愚 蠢 0 1
居 然 跑 到 樓 下
我 們 故 意 躲 起 來 要 嚇 他
可 惜 被 他 發 現
後 來 趁 他 轉 身 馬 上 蹲 下
我 們 在 慢 慢 的 露 出 頭 看 著 他
他 嚇 死 了










我 們 還 一 直 扮 演 異 形
一 直 說 我 們 要 水
還 嚷 著 要 在 他 身 上 放 寄 生 蟲
他 嚇 的 腿 軟
蠢 爆







最 後 一 節 數 學  
有 個 蠢 蛋 拿 紙 屑 丟 冰 冰 
被 老 師 叫 起 來
誰 ?
懷 疑 阿
就 是 他
0 1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