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體 育 課
打 籃 球
我 們 這 群 懶 的 打
跑 去 體 育 館 下 方 乘 涼







今 天 又 有 個 人 種 芋 頭 了
而 且 很 急
好 怕 他 走 到 一 半 突 然 鬆 露 出 解 脫 的 臉
會 把 我 們 嚇 死






那 裡 停 好 多 台 腳 踏 車
冰 冰 載 0 1
依 汝 汝 載 Q 寶
我 也 想 騎
可 是 腳 踏 車 好 高 喔








騎 完 之 後
大 家 坐 著 聊 天
之 後 0 1 硬 要 擠 到 我 們 中 間
我 們 就 說 過 斯 特 他 朋 友 坐 在 那
叫 他 坐 在 那 邊
後 來 他 跑 到 我 們 後 面 坐 著










" 0 1 "
尖 銳 的 聲 音
0 1 嚇 到 了
他 還 說 他 看 到 一 個 小 孩 子
跑 到 盡 頭 就 消 失 了
可 是 我 們 什 麼 都 沒 聽 到 阿









0 1 一 連 聽 到 好 幾 聲
他 嚇 死 了
靈 異 ?
才 不 是 勒
是 Q 寶 辣
笨 蛋 0 1 被 騙 了
哈 哈
Q 寶 可 是 俊 雄 耶
裝 鬼 難 不 倒 他 的
哇 哈 哈








愚 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