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體 育 課
我 們 這 一 群 很 無 聊
大 家 就 提 議 玩 遊 戲
結 果 又 提 議 玩 捉 迷 藏
嘖 嘖






一 開 始 好 像 是 冰 冰 輸
我 忘 了
記 憶 力 很 差 = =
我 跟 過 斯 特 跑 到 體 育 館 去 躲
我 走 下 去 的 時 候
過 斯 特 被 抓 到 了
笨 蛋 = =
他 還 沒 躲 好 就 被 抓 到 了
我 害 怕 被 抓 到
就 開 始 繞 著 體 育 館 走
躲 了 好 久
聽 到 周 小 貓 他 們 叫 我 回 去
他 們 也 要 加 入
嘖 嘖







猜 拳
登 登 
我 輸 了
我 開 始 數 數 字
之 後 開 始 抓 人
冰 冰 一 下 子 就 被 發 現 了
之 後 我 跑 到 生 態 園 區 去 抓 人
一 下 子 就 看 到 過 斯 特

後 來 發 現 他 好 像 在 看 生 態 園 區
我 就 往 後 面 走 去
嘖 嘖
5 1 0 躲 在 那 
哈 哈 哈 哈
抓 到 了









之 後 玩 了 好 幾 輪
我 都 沒 有 被 抓 到
太 強 了
因 為 我 都 跑 很 遠 = =
後 來 過 斯 特 當 鬼
他 真 機 車
我 在 躲 的 時 候 被 他 看 到
其 實 他 根 本 不 知 道 我 躲 在 哪
他 喊 說 他 看 到 我 了
我 愚 蠢 的 走 了 出 來 就 輸 了








不 知 道 是 跑 太 遠 還 怎 樣
玩 到 頭 暈
我 累 翻 了 
不 過 真 的 好 好 玩 喔
哈 哈
好 像 回 到 小 時 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