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些 話
想 跟 你 們 說



白毛

最近不知道為啥一直叫我元于皮..夠了吧= =

逸承

嘴巴很毒耶 這樣不好喔 不過 這是你的特色 澎澎頭一直維持吧 哈

泓傑

嘖嘖 我以為你很安靜 沒想到 都是假象 悶騷鬼 

YO MAN

你真的很笑耶 你家早餐是我們的生命啊! 以後聽不到你的YO MAN了

致嘉

你爆像維尼的 獅子座的我們聊了很多 我們一起為未來加油吧!

頂嘉

你國文很好喔!

承甫

嘖嘖 消遣人你最行 我知道你人很好 哈 我們是好朋友喔 記住

嚕嚕

超搞笑的你 不要每次都冷淡對我麻 我會受傷喔

先佑

其實你沒我想像中的安靜麻

勝韋

雖然中間我們有些事情 但希望我們能一起加油

建豪

親愛的阿兄 謝謝你給我很多建議 你很疼我 感動阿 

佳諺

你人很NICE喔 感覺你很有氣質 都安安靜靜的 是假象 哈

510

嘖嘖 生活白痴 哈 整個就很白痴 暗戀我是吧 

佩馨

哈 我也愛上JOLIN了

周小貓

殺氣殺氣 你真是太帥氣了 我很喜歡你喔 

欣瑜

摸摸?摩摩? 傻傻分不清楚 嘿嘿

冰冰

好愛你 謝謝你這些日子來的包容 我會想念你的搞笑 你的關心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富珊

你夠了沒 整天吃吃吃 卻還是那麼瘦 我看不下去了

凱玲

CC勒猛 CC勒猛 很愛碎碎唸 都偷聽我講話

于陪 

陪我一起唱CC勒猛 超可愛的你 我喜歡 哈

瑾薇

感謝這些日子你提供的小說 哈

依汝

總是被我糾纏 你人真好 好想念你那句 " 掃地 把椅子搬起來 "

Q寶

超可愛A寶(很A) 施太太 + 王超信之二老婆

雅芬

聽說我一直誤會你的本性 文靜? 被反駁的厲害 哈

媺智

曾囂張小姐 人如其名 囂張 玩牌總是突然出現 哈哈

幸兒

MAN阿你 但我知道你很女生 要開心喔︿︿

過斯特

很愛你那小小的眼睛 憨憨的笑容 罵髒話的暴怒樣 笑點低到不行 王超信正房 我很喜歡你

惠華

恭喜你上東海 你英文很強喔!!

蕙瑜

很愛押尾學 常常麻煩你幫我掃貼貼 辛苦拉

依玲

你文筆真的很棒喔 ︿︿

雯琳

超搞笑的 每次看你假哭我都笑翻 哈哈 看不到你搞笑真是捨不得

01

集蠢笨呆於一身 很容易跌倒 囂張鬼 都說我們壞話 哈哈 王超信之三老婆





302

我愛你們

畢業了

不要忘記我們曾有過的回憶

未來

一定有在相聚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