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 中 3 0 1 同 學 會
圓 滿 落 幕





下 午 三 點
要 去 大 盤 大 買 東 西
去 載 欣 瑾
完 了
我 不 知 道 他 家 在 哪
忘 了 存 他 手 機
還 跑 回 家
累 死 我





我 、 淑 君 、 孟 彥 、 咪 倫 、 欣 瑾
我 們 五 個 一 起 去 大 賣 場 買 東 西
先 到 大 盤 大
又 到 九 如
後 來 又 跑 到 另 一 家 賣 場
接 下 來 又 到 全 方 位
最 後 大 盤 大 最 便 宜
登 登
多 跑 好 幾 趟
快 累 翻




後 來 到 雅 鄰 買 東 西
突 然 大 家 都 到
快 1 0 幾 個 人
為 了 買 香 腸
很 好 笑 耶





其 他 人 先 去 咪 倫 家
我 們 在 欣 瑾 家 待 一 會 兒
跟 淑 君 在 那 裡 回 想 國 中 同 學 的 號 碼

很 白 痴





大 概 6 點 初
前 往 烤 肉 地 點
已 經 有 滿 多 人 了





烤 肉 阿 烤 肉
後 來 大 家 開 始 玩 牌

之 後 盈 睿 提 議 玩 殺 手
我 們 這 群 失 敗 三 次
真 是 難 教
不 過 挺 好 玩 的





嘖 嘖
洪 嘉 成 說 他 變 帥
真 是 的
還 說 他 變 善 良
是 . .
至 少 他 沒 像 以 前 那 樣 消 遣 我




烤 肉 烤 的 好 累 喔 
導 的 不 在 彰 化
他 說 他 會 趕 回 來
可 是 還 是 沒 到
好 傷 心 喔



嘖 嘖
妙 如 比 較 晚 到






真 是 感 謝 咪 倫 家 阿
還 有 謝 謝 欣 瑾 準 備 材 料





3 0 1 同 學 會
真 好 玩



之 前 沒 有 開 家 族
ㄋ ㄟ ㄋ ㄟ 開 了
http://tw.club.yahoo.com/clubs/Three_O_One
加 入 吧
3 0 1 同 學 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