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每次聽我訴苦
很愛你
真的





讓你稍稍高興一下好了
每次勉強自己的時候
一遇到你
就會把脆弱的一面顯現出來
因為你是我超超超信任的人
謝謝
請叫我愛哭鬼





每次跟妳抱怨什麼
妳都陪我ㄧ起罵
妳還會幫我多罵幾句
真的很謝謝





遇到委屈
遇到不爽
只要跟你聊完
心情就會很棒
因為後來我們會開始扯到別的事情
最後開心大笑
煩惱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記得那天放榜
看到跟你同校
其實有偷偷感動
心情好是因為我們可以在一起
一起上同一個大學





沒有同班過的我們
為啥這麼要好
我不知道
或許是因為你太愛我吧





一起喜歡五月天
一起去看你的潘偉柏
一起拍貼
一起瘋狂拍照
總是喜歡在公車上大聲講話
常常自導自演high翻天




忘記你生日真對不起
我不敢密你
因為我覺得自己很過分
不過十九歲不能大肆慶祝
妳知道的 哈哈



我的秘密你都知道
你的秘密呢(怒)
常常發生事情第一個總想到你
想跟你分享我的心情





沒錯
金玉良緣
不過我會不好意思
讓我講一下孽緣




對了
忘了跟你說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