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
妳們
大家


久違了
想妳們


吵死人不償命之瘋子聚集班級的302
同學會ㄦ
好高興




早上我載媺智去貴族
到的時候才四十分
都沒人



後來冰冰也到了
跟蠢01
蠢過斯特很慢



後來我們一堆人到總站接人
噢噢
我載張于陪


于陪
想你
還有
凱玲
我們的CC勒猛三人組







後來大家陸續進去
很好笑
鬧哄哄
過斯特笑點還是很低


導師來了



導的還是很正
大美人ㄦ
老師都沒變
他居然忘記大家名字
還帶名單
不過老師記得我





其實大家都沒啥變
只是比較會打扮
還是都很白痴



163CLUB都沒變高阿
哈哈





英文老師也有來
她頭髮又長了




超信老師
過斯特很高興
因為是她男人




家族團員阿
小胖哥三胞胎
還有妹妹們哈哈哈




很快的同學會結束

我們不知道去哪
五人三車
去向=茫然



猜拳
輸的在過思特
歐耶
我贏了
哈哈哈



我們亂繞
還跑去Q窩家
最後去保齡球館找510



510還是很水
不過變高傲的台北人了

(被看到他會揍我)





後來不知不覺跑去唱歌

七人

唱五小時
很累
很爽
很燒蝦






親愛的大家

久違了

很愛妳們

愉悅

PPS.照片改天再傳 我還沒收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