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話說今年愚人節
我今年騙很小





我騙到了阿需跟一咪咪
我騙她們說我要坐牢
我只想騙阿需
沒想到一咪咪被我騙到





想到以前
騙了丸01
騙他我喜歡女生
還跟Q寶告白





最後說是愚人節騙她
他以為我跟Q寶交往是假的
但是喜歡女生是真的

很funny










晚上
回到房間
我家寵物很嚴肅的跟我說
給你看樣東西
關於春假





聽到馬上狂笑
他一定是被假網頁給騙了



結果真的
他被假新聞騙了
還以為春假真的取消
真的很好笑欸




親愛的狗狗星星詹姆士
你真的很單純很可愛耶

哈哈哈





愚人節快樂阿


愚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