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呼
(笑)





國中時
我很討厭我的綽號
因為很難聽




高中
高一時
我是企鵝
話說
我那時很討厭
因為大家都是企鵝





高二高三
我沒綽號
大家都叫我名字
曾有一段時間
我很不喜歡
還記得有張照片
我跟妳們出去慶生
在照片上作畫
只有我的是萍
沒有綽號
只有名字
我不喜歡這樣
雖然妳們都叫我元于皮






上大學
我有綽號了
當初01還幫我想





我是仙貝
請叫我顏仙貝






最近很愛叫嬸嬸阿妮妮
沒特別原因
突然覺得這樣叫很可愛
哇哈哈





晚上我開即時通
阿妮妮嬸(沒有嬸我不習慣)
她突然叫我于萍
差點吐出來= =
好不習慣
可能是你們都叫我綽號習慣了
所以一時沒辦法適應



可是高中的你們這樣叫
我就覺得很正常
甚至你們叫我仙貝
我會不自在





仙貝
貝貝
大仙貝貝
貝人
仙貝人
顏仙貝
顏哈尼
阿貝(我不習慣 哈)


好多好多稱呼
我喜歡
因為很靠近
是很靠近的那種喔



有人會叫我王八蛋
沒關係
那代表感情好






對你們稱呼也很多


親愛的 (很多人都被我這樣叫)
詩敏~(怪腔怪調)
美人
美女
愛人
popolo
蔡旻佑 (那種腔你懂)
屬訝
阿毛 (學阿勳叫)
毛兒 (學變態嬸妮叫)
陳和平~
阿超
勳豬肉的薰
曾菁菁
陳麵包
超人
鄭南葵
訝ㄇㄧㄚㄇㄧㄚ
吳阿虛
吳佩虛
一咪咪
鄭南威!!! (這要很大聲叫)
邱子瑜 (又是怪腔怪調)

噢噢
很多很多
我最喜歡亂叫
妳們懂





忘記了自己補充



總之
很好
很開心
很愉悅
我喜歡那種親暱的稱呼




還有還有

冰冰
佳佳 (我高二很愛這樣叫你)
冰寶
過斯特

會淹
央央
Q寶
Q北鼻
王超信他太太
丸01
蠢01
蠢蛋
愚犬






很多很多人
很多很多稱呼



當你走在路上
聽見背後有人用這麼親暱的稱呼喊你時

會不會微笑呢


(當然 前提是 這不是在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